沙漇

破画画的。目前着迷hannigram和明日方舟。日常老房子着火所以看到我激情回坑不要震惊,老墙头草了

策划怎么还不下岗,好气,七日被作死真的非常可惜好吗

-鹄狐-:

永七这波劝退我真的服了
各方面的问题一大堆,这是一个galgame,galgame!!添加新的剧情使人物更丰满立体不好吗?为什么重心总是在限时抽卡和骗氪上面?你们觉得人物越多越好吗?人物求精不求多,许多神器使的坑一大堆没填,语音没补上,就想着出新人物骗氪。我不反对出新神器使,但求你先把该填的坑填好。游戏各种bug不修复,无聊的打斗一遍又一遍,玩法单一,奖励又扣…
讲真当年看到永七的人物立绘的时候真的被惊艳到了,剧情也感动了我很多次,配乐也几乎完美,本来你看,末日,循环,终结,这种刺激的题材加上完美的人设和立绘,简直完全有霸权的能力,然而一手好牌被策划打的稀巴烂。我现在还在靠着人设和立绘活着。我极度怀疑策划是不是不打算做下去了,不去改善游戏内容,天天只想骗氪,我是实在舍不得我的后宫团啊[泪]我由衷的为投到这种策划的神器使们感到悲哀
我现在一脑子里还有好多想画的永七同人,可是这游戏如果凉了,也没人看同人了吧,还不如把想法留给自己的原创,我现在经常这么想。粮也不想产了,心累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