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漇

破画画的。目前着迷hannigram和明日方舟。日常老房子着火所以看到我激情回坑不要震惊,老墙头草了

我永远喜欢张楚岚.jpg
↑看完一人之下最新一话感想

二叔真的厉害,我五体投地,真的。
之前还只是停留在觉得男主不按常理出牌有点意思,越到后面越喜欢他为人处世的方式。
就是啊,哪有那么多皆大欢喜,只要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就能拯救所有人,不会取舍没有优先顺序,最后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朵儿的死很可惜,但是她不想活啊,带上项圈去找老廖她其实就做出了选择,我们这些人一个劲儿地想让她活下去有什么用啊?她不属于这里,最后她看见的那个世界,我们眼中的丑恶之地才是她的归处。那些一直逼逼楚岚为啥不救的,只想说你们身边的人一定很累(。)
楚岚在一步步成长,没有通天之力,没有运筹帷幄的智慧,他只能竭尽所能算计一切。这个过程很残酷,他要舍去太多东西,以后会失去更多,但是为了最重要的,其他的“他妈爱怎么地怎么地吧”。
最新一话说难听点我觉得是在照顾某些人的智商😃以楚岚的角度把陈朵篇理了一遍,丰满楚岚的人物形象(其实在前面就体现了,有些人就是抓着楚岚的表面行为哔哔哔)增加了楚岚的内心活动,可以说抽丝剥茧地把剧情做了个阅读理解(就算这样居然还有抱怨“这话怎么这么多字啊”,我真的🙃)其实作者也是借楚岚的口说了:“至于我自己,用不着你们接受,也用不着你们喜欢。”

我不想随便安利这个漫画,看多了热血少年漫或者皆大欢喜结局的,或者不太理解人情世故的真的不适合。
如果要看,记住:关弹幕保智商😃

评论

热度(25)